歌詞:

烏鴉越來越多就要捕殺
猴子越來越多就要控制一下
熊貓越來越少卻要讓數量增加
人類越來越多卻還要繼續增加

不管我們再怎麼
求神拜佛
有什麼時候聽過
我們人類真有誰見過神佛
或者有誰真成了神佛
又是長成啥樣的神佛

我可沒親眼見過
只在畫裏看過
再加上有時聽說
每個都長得再像人不過

是巧合的意外
還是命運的安排
或者只是
憑自己想象的亂猜

這裏那裏
不管哪裏
到底怎麽回事達·芬奇

有下輩子也罷
沒下輩子也罷
那又能怎麽樣啊
轉世也罷
不轉世也罷
那種事怎麼說都一樣吧
人總是幹什麼都只憑自己的想法
老覺得總會找到辦法
就算站的高度已經很難再往上加
還想著要繼續往上爬
這就是人始終堅持的做法

如果我就是上帝的話
如果我能決定一切的話
七天創造世界的辦法
我肯定不會用吧

肯定還得多花點時間吧
再好好制定個計劃
因爲應接不暇
慌慌張張的話
做出來不滿意又丟下

減減加加
減了又加
這是為啥
又是在幹嘛
所有的都得這樣嗎?

把一個“?”往腦袋上掛
好像什麽都不知道的裝假
“告訴我吧 講給我聽吧 爲什麼啊為什麼啊”
因為啊
笨蛋什麼的不就是在說人類嗎
既然已經明白了這回事的話
那就等著所有的都一個一個滅亡好啦
一切本來都是這樣的嘛

反正笨蛋到死都治不好
再怎麼考慮也是徒勞
那就期待期待來世能把這毛病改掉
但是慢著
那這輩子要怎麽辦才好

那就搞得過分點吧
然後搞得混亂點吧
合起來就是搞得過分混亂了吧

那就有也好了吧
然後沒有也好了吧
合起來就是有沒有都好了吧

所以又怎麼樣啦
這樣就不行嗎
因為還要顧忌未來嘛
別的什麽都不怕
全部丟下不管的話
就可以繼續往前走了啊
然而但是but
可是不過yet
到底該怎麼做又應該幹嘛
不管說啥
不管做啥
全部都是不行啊不行啊

那樣的話要怎麽辦才好?
要到哪裏去才好?
活著或者死去
都不行的話
到哪裏去才好?

有下輩子也罷
沒下輩子也罷
那又能怎麼樣啊
轉世也罷
不轉世也罷
那種事怎麽說都一樣吧
上天堂也罷
下地獄也罷
那又能怎麼樣啊
不能往上走也罷
不能往下走也罷
中間不是還有條路嗎

------------------------------

是說做影片的作者

有把前面的音樂剪掉一下

還加了一些動漫裡的話

但歌詞部份絕對沒剪

星音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

歌詞也很好

所以放出來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堤の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