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謎

*時間:不一定

*長度:極短

※請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這是悲文耶

 

  在我眼裡,你雖然是個傲嬌,但卻是每個人的太陽。

  每一個人都在關心你,不過我卻把你佔有了...

 

  站在咖啡廳裡,你正在忙著替客人點餐。

  「主人,請問你要點甚麼嘛?」你面帶微笑,不過那樣卻不是真正的你。

  雖然知道你是在演戲、在工作,卻總覺得很不爽,吶,我很自私對吧?像那樣認真的你,我卻總是想佔有,雖然你已經是我女朋友了,不過卻總覺得不夠。

  

  沒錯,我生病了對嗎?我生了想要獨佔你的病。

 

  「若如果我們很久沒見了,你還會愛我嗎?」我曾經這樣問過你,卻只看見你紅了耳根子,彆扭的說:「做、做甚麼說這樣的話!」

  我那時候不該這樣問你的,因為到了現在你還是沒回答我,我知道你只是害羞而不敢說出答案,不過我很在意,雖然知道你回答的答案一定會是那一個,不過我真的很想聽你說出口,不管是甚麼答案,我只想確定你跟我的感情。

  

  是呀,我生病了對嗎,生了想確定你我感情的病。

 

  天橋下,你靠著牆壁在等一個人。

  5點了,那個找你的人準時出現,他很高興的成功把你約出來了。

  「有什麼事嗎?把我約來這裡。」你沒有表情的說著,想著得快點回家,之後給我個驚喜。

  「那..那個...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了!」他大膽的跟你告白,可你愣了,你從來都不知道有很多的人在暗戀你,你以為自己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所以只要靜靜的跟我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但這種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這..抱...」你被吻了,被他吻了,你又再次愣住了,愣住了所以忘了推開他。

  「我會給你時間的,所以請給我個答案!」他離開你的唇說道,並羞澀的跑走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到了,不過這時的我是誤會你的,看著這一幕一幕,我不自覺的留下眼淚,像是失了魂的走回家。

 

  被棉被蓋住了整個身體蹲在房間角落,回想著剛剛看的一幕一幕,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下來了,為什麼那時候的自己沒有阻止呢?我果然沒辦法保護你呀,我冷笑著,瘋了的冷笑著。

  手機響了,就算沒有看來電顯示我也知道是你,嘛,是嗎,我要被耍了啊,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局啊,為什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瘋狂似的大吼,我嗚住耳朵,不想要聽電話鈴聲,不想要聽你的聲音,什麼都不想聽!

  

  吶,我生病了,生了永遠在意那件事的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堤の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