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謎

*時間:不一定

*長度:極短

※請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這算悲文吧

  

  我總是那麼的希望你能注意我,更多更多的注意到我。

  不過,你卻總是在看書,是為了什麼而總是在看書呢?

 

  在一個陽光般的午後,在學校的屋頂上,你總是待在那裡看書,你總是沒注意到我也在這裡休息,吶,可以多注意我一下嗎?

  我知道這是任性的要求,不過真的很希望你能多注意我一點......

 

  這時,你笑了,是在笑書裡的事物是嗎。

 

  一個下雨的假日,沒想到在這種天氣散步還能遇到你,你在牆旁蹲下,看著被棄養的小貓,現在的我想著要是那隻小貓是我就好了,不過是不可能的吧,像我這種陌生人...

 

  這時,你笑了,是在笑小貓的可愛是嗎。

 

  屋頂上,一位學妹走了上來,你注意到了,注意到她了...

  「學長,我替別人當情差,有位女孩要我幫她給你這封情書。」學妹說著,並且把情書揚起。

  「學妹,請你替我轉告她,要是如果是真心的就自己上來。」

  「學長,你有喜歡的人了?」

  「是有在意的人。」

  原來你有在意的人了...

  所以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嗎,哼,真可笑,那名為愛情的東西早在幾年前就失去了,我居然又燃起希望,又要搞得一身傷,況且還是單相思...

  不想再受傷了,那種傷痛我經不起,不想要了,一切的一切都不想了,就在放學後了結吧。

  

  這時,你笑了,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的笑容了...

 

  放學了,我上來了頂樓,往小角落走去,坐在地上,拿出美工刀,我往左肩刺下去,好痛,但沒有比心還要痛,對吧...     

  幾分鐘過去了,視線已經開始有點模糊,這時,有人上來了...

  「學長,我又被當情差了…」

  「學妹,請加油。」

  是你呀,還有今天上來的學妹...

  反正也罷,你又不成的注意到我,那就在要死時,聽聽你最後的聲音。

  「嗯,學長在意的人是都來這裡休息的學姊嗎?」

  「沒錯。」你說出了,說出了令我在意的話...

  不過都要死了,那說這些有意義嗎。

  「一開始,只是隱約感覺到有人存在罷了,那時,並不在意,不過我慢慢發覺她其實是注意我的,」看著學妹不解的臉,你解釋著,「之後每每看著她在我眼前出現失落的表情,我就能確定她還是注意我的,所以我笑了,沒有聲音的笑著。」

  原來你一直注意著我啊,為什麼我都沒發現呢?是太執著於希望你注意我嗎?所以沒發現...

  不過,已經聽到你的真心話,那就足夠了,願望已經都達成了呢。

 

  我笑了,雖死了,但笑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堤の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