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謎

*時間:不一定

*長度:短

※內有一點點點的血腥,不喜者誤看

※切記,此短文為私心文,誤把它與現實混合(不會有人這樣啦

※請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不

 

我是位獨生女,心裡想的獨生女

 

我的媽媽在14歲時就生下我...

與爸爸。

20歲時,她生下了弟弟,

與爸爸。

 

從小就被爸爸媽媽捧的高高的,

你是這麼想的吧。

其實,我只是他們偷偷放在公園裡養的孤兒而已。

直到他們20歲時結婚才擁有真正的家庭,

你覺得這樣我就有美好的生活嗎。

是的,不過,那只是為期的兩個月。

在兩個月後,他們發現媽媽又懷孕了...

那之後的十個月,他們忙著互相寵愛與肚裡的嬰兒,

而我,被當成隱形人般飼養著...

 不過在弟弟生下來的那天,媽媽因為體弱卻硬要生下弟弟而昏迷,弟弟也是因為媽媽的堅持而十萬分之一的機會被接生下來...

爸爸則因為接到醫院打來要接生弟弟的通知,則在從公司匆匆趕回來的時候,發生了車禍...

 

那麼你覺得,我是怎麼讓我跟弟弟生活到現在呢?

嗯,因為這些原因,我擁有著超乎同齡的心智。

所以啊,我跑去媽媽那超級有錢的爸爸家那,也就是外公。

不過你知道外公的回應嗎?他的回應可是無比震撼呢。

狠狠的甩我一巴掌,然後把水倒在我的頭上,在把一百萬元的紙鈔在我面前撒下。

我呀,因為還要養活那被爸爸媽媽所期待而生下來的弟弟,只能受這種欺辱...

而外公那時是把我當成爸爸了吧,他那時候說的話,我最討厭的就是那最後一句了──「沒錢再找我要,可憐的孩子。」

哎呀,我被當成可憐的孩子了呢,是呀,只要能受媽媽的疼愛...

 

在弟弟5歲那年,我帶他去見了外公,令人震撼的是,外公卻很疼愛弟弟呢,無比的疼愛。

一見到弟弟的外公,把弟弟抱到懷裡,跟他逗玩著,重來沒對我笑的外公,對弟弟笑了...

而我只是在一旁的看著,那令眾生期待而生下的孩子開心的表情。

在要回去時,外公還依依不捨呢,不過托弟弟的福,我第一次直接從外公手上拿到錢,我該為此高興嗎?

 

在弟弟7歲那年,我是跟媽媽生下我時一樣的年齡,好高興呢。

不過,弟弟的嘴巴好像變賤了呢,是我的教育有問題嗎?

 

  「你這人憑什麼管我呀!我看你是在忌妒吧?忌妒大家都只對我好!連外公、爸爸也是,所有人都是!還有媽媽!」

  啊,你說出關鍵詞了,已經沒辦法忍受了,是呀,大家是那麼喜歡你,我是生錯時間了,應該只要你比較早生就行了,我就能受大家疼愛,不過你已經比我晚出生了,那麼如果你不出生是不是比較好呀。

  從廚房拿起菜刀,走進你的房間,看到你被嚇呆的模樣,好好笑呀。

  「吶,弟弟,你只不過是我那未被生下來的弟弟唷。」笑著,我確實是笑著,第一次笑了,媽媽,要是弟弟不在了,你會疼我吧,嗯,確實會的。

  將菜刀往你的四肢切斷,鮮血濺到了我的臉上,呀,弟弟,你的血弄到了我的全身,可要感到光榮唷。

  朝你那死賤嘴砍過去,這可是為了你下次出生不會再有這賤嘴才做的唷,之後要報答我呀。

  把菜刀直直的刺入你的腦中,多次幾下,看看你的頭腦會不會變聰明,要在心裡替我祈禱媽媽會照顧我唷。

  看著你那副慘樣,總覺得媽媽會很感激我呢,替她解決了她那未被生下來的弟弟。

 

  好了,接下來要製作假象呢,從房間走了出去,拿起一條毛巾和一條粗繩子,將毛巾丟到房間裡,用手將毛巾染紅,之後用粗繩子一手一手的把自己的手腕弄破,再把繩子丟到毛巾旁邊,然後啊,裝出哭腔,再打給人民保母請他們過來跟他們解釋那謊言的事實,這樣就行了吧。

  對了,弟弟,可要感謝我唷,因為我那時真的哭了,是因為我竟然能忍受你這麼多年呢,要好好感謝我為你哭了唷。

 

  媽媽,事情很順利的過去了,沒有人起疑呢,那件事之後已經過了六個月,你能起來了嗎,我很想你的...

 

  一個月後,媽媽醒了,但第一時間問的問題讓我有點沮喪。

  你問我弟弟呢?我跟你講弟弟沒能生出來,爸爸則因為車禍去世了,你哭泣著,我摸著你的頭,跟你講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你只是抱著我哭泣著,雖然之後你還是很沮喪,不過你疼我了、注意我了,我很開心。

 

  謝謝你呀,我那未被生下來的弟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堤の撲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